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1:42

为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行动力度,统筹全社会、各方面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近日,泾县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号召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在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服务中心的扶贫专柜,记者看到干豆角、干蕨菜、茶树菇等众多地方特色的农产品被摆上货架,价格也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据了解,专柜上的农产品全部都是我县各乡镇贫困户自己加工、生产的,同时,也有与贫困户利益联结紧密的合作社或生产企业。

专柜上的农产品不仅种类多,而且质量合格、价格公道。产品的生产、储存、运输、销售都有严格的监管,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