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展校企合作 实现合作双赢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7:27

9月8日, 宣城市工业学校 、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校企签约暨“南华班”开班仪式在宣城市工业学校开发区校区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张素兰参加开班式。

县领导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宣城市工业学校为泾县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为企业和学校的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县领导指出,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学校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技能创新型人才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保证。宣城工业学校与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既实现了职业教育与现代化企业有效接轨,也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双方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各方面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结合,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双赢”,为实现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