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榔茂路一期建设进入尾声 交通建设大会战稳步推进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1:17

自实施交通建设大会战以来,泾县围绕打造“县乡半小时”交通圈、构建“进出口、内循环”快速通道体系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力争在外联内畅上实现新突破。近期,作为联通镇域交通网重要一环的208省道延伸段(榔桥至茂林段)公路一期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尾声。

眼下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间段,而208省道延伸段(榔桥至茂林段)公路一期工程建设也进入最火热的施工阶段,柏油路面的铺设。在施工现场看到,一车车灼热的沥青混合料通过铺路设备被倾倒在路面上,再经过压路机的碾压和施工人员的清扫处理,柏油路面开始一米一米的向前延伸,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208省道延伸段(榔桥至茂林段)公路榔茂路起点位于榔桥镇镇区中心与205国道相交处,终点位于茂林镇镇北与规划217省道相交处,全长29.499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即将竣工的一期工程为县道070改建段及茂林镇镇区段,建设里程为9.819公里,虽然目前天气较为炎热,施工条件艰苦,但施工方还是想尽办法抢抓工期,力争在计划工期内完成施工。

虽然在赶工期,但工程质量一点没有放松,在施工现场,沥青摊铺作业过程中,施工技术人员都会进行检测,所有工序都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当前,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平行作业,压茬推进,全力破解影响和制约项目推进因素。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