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长安镇:团结村集体,合力促经济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0:39

“雨太大了,水漫出来了,龙虾基地有危险”,7月5日下午,长安镇坦头村村委唐志明在村“两委”工作群中发出消息,便立刻带着人赶往龙虾基地,其余村干部们随后就到。由于长时间的雨水冲刷,大型机械设备不能上去,村干部手持锄头、铁锹等工具开挖水渠,排洪泄水,防止水势太大冲塌护坝,造成村集体经济损失。

“明天上午一起到西瓜地摘西瓜”坦头村村主任汪有江在工作群里发了一句语音,7月12日一大早,坦头村村“两委”干部便自发集中在村集体的西瓜地里采摘西瓜,虽然村干部们顶着烈日,喘着粗气,但是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心里都是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充满了希望。

这是长安镇坦头村村“两委”干部工作的缩影,是他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也是他们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奉献的努力。长安镇坦头村村集体经济从2018年的4000元,到2019年的11.2万元,再到2020年的50万元的目标,是村“两委”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合力推进工作作风的结果,也是村里琐事定期议、大事及时议、急事随时议、遇事一起“上”的工作方式的成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