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0:22

7月28日上午,绩溪县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刘林发,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及相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绩溪·糸巷”文旅综合开发、虎山头旅游综合开发、年产30000吨食品及饲料添加剂、年产5000吨脱衣山核桃仁、竹笋制品加工、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县城停车场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推进安排。

黄德泉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克服疫情和灾情影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手段,更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灾后重建等,全力以赴加大重点项目谋划,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计划“盘子”;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相关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做好相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推动更多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