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临溪镇周坑村:“双比双看”确保脱贫成色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09:56

“请抢答,脱贫攻坚“五个一批”是指哪五个一批?”

“这个我来回答,通过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易地搬迁安置一批、生态保护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会保障兜底一批。”周坑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吴国杰抢答道。

一场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提高帮扶干部精准扶贫政策水平,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双包工作,6月30日上午,临溪镇周坑村与双包联系单位县政协办共同举办“双比双看”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参赛双方就周坑村扶贫工作基本情况、扶贫政策业务知识等方面展开问答竞赛。这次比赛分必答、抢答二个环节,大家积极抢答,气氛活跃,尽显风采,充分展现了帮扶干部对扶贫政策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单位联系包村工作落实情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动的良好效果。

周坑村积极性响应绩溪县脱贫攻坚“双比双看”专项行动部署,通过营造“比”的氛围,细化“看”的措施,多措并举抓村两委及帮扶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确保脱贫成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