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辉赴瀛洲镇仁里村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及景区村庄打造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10:58

6月29日,副县长汪辉赴仁里村实地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村庄打造工作。

在仁里中心村,汪辉现场查看了改造提升后的自来水管道和污水处理设施,要求在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协调,统筹兼顾,切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扶贫政策带来的红利惠及所有民众。

在依托古祠堂光启堂打造的“徽商故里”特色小镇客厅,汪辉强调,要高度重视景区村庄打造工作,充分利用古民居、家风家训文化、民俗文化等现有资源禀赋,挖掘潜在活力,增强文化软实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