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2020年度美丽公路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2 15:55

6月20日,泾县2020年度美丽公路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从设计理念到实施主体、“美丽公路+”的交通与经济融合发展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县2020年美丽公路建设情况。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等新闻媒体和县内自媒体参加会议。

据了解,近年来,泾县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大力实施交通建设大会战,着力打造区域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和美丽公路建设样板。芜黄高速泾县段将于2021年建成通车,宣泾高速即将开工建设,宣池高速泾县—青阳段启动前期研究工作;2018年启动了安徽省第一条美丽公路建设(城区—云岭—茂林段),全长32公里;2019年编制完成了全省第一个美丽公路建设专项规划;2020年上半年,完成了溪桃路和“皖南川藏线”上板路美丽公路建设任务,打造了安徽省最长350米的野外浮雕墙,同时,仅历时两个月就完成了泾县“美丽公路、幸福之路”公路文化展示馆建设。G205泾县榔树口至旌德段美丽公路、S208洗马桥至爱民段美丽公路、S206泾县鼓楼铺至财富路口段美丽公路正在全面施工,S103毛田湾至红旅小镇美丽公路即将开工。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