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成交再破万亿 融资净买入单日新增创历史新高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08 16:06

7月7日(周二),A股跳空高开,沪指盘初便突破3400点,但随后券商、银行等前一日表现极为强势的板块快速下挫,导致市场出现一波跳水,随后沪指探底后震荡回升,创业板开始发力。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小幅上涨0.37%,收报3345.34点,连涨6日;深证成指上涨1.72%,收报13163.98点;创业板指则上涨2.44%,收报2591.26点。两市成交金突破1.7万亿元,创出逾5年新高,这同时也是两市连续四个交易日成交额突破万亿大关。

当天,互联互通机制下的北上资金继续保持大幅净流入,全天净买入金额达到98.4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6.61亿元,深股通净买入31.83亿元。本月短短5个交易日来,北上资金净买入金额已经达到了538.05亿元。此外,7月7日北向资金合计成交金额达到1911.58亿元,继7月6日后再度创下沪港通开通以来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