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完善双电源 为学子站好“保电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11:53

中高考临近,为了给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近日,旌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前“入场”,为中高考考点完善双电源,并对校内用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考试期间电力安全可靠运行。

5月16日早上8点,旌德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早已等候在施工现场,收到调度开工指令后,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带电作业状态。

“10千伏城南112线88号杆带电T接旌德中学专变工作已完成,汇报完毕。”10时20分,该公司顺利完成旌德中学新增变压器搭火作业。

旌德中学是该县中高考唯一考点,为解决该考点单电源供电问题,旌德供电公司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为旌德中学新增1台315千伏安变压器,确保考点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往年考试期间采用发电车作为学校的备用电源,可靠性较差。如今通上双电源,意味着有了‘双保险’,中高考用电将更加安全稳定。”现场相关负责人说,旌德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考点用电负荷情况,并对涉及考场保电的线路、变电站等开展专项巡视,全力做好2021年中高考保电工作。(龚彬 孙芸芸)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