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退伍不褪色,就业新起航
来源: 作者: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表时间:05-24 11:52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中,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上午,宣州区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宣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宣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宣州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退役士兵和各类求职者共计8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人,32家企业报名参会,其中有6家为芜湖市企业,也不乏像海螺集团、美的集团这样的的大型企业,招聘岗位共1205个,涵盖与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息息相关的行政管理、物流配送、商业贸易、机械制造等专业,为退役士兵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使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士兵能匹配到相对应的合适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积极投递简历、登记报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岗位详情、福利待遇等情况。

下一步, 宣州区将继续发挥在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引导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优质就业、自主创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