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嵇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4-28 11:27

4月27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带队先后来到桃源名都小区、长途客运站、G235山关岭励志小学路段和太极洞风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jpg

在长途客运站,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车站经营情况、安全管理状况等方面内容。听取汇报后,嵇文要求,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定期对车辆设备设施等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安全可靠,始终把乘客出行安全放在第一位。

随后,嵇文又来到太极洞风景区,他指出,旅游景区即将迎来“五一”客流高峰,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好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嵇文强调,“五一”临近,人流、物流、交通流骤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严格履行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责任。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