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4-22 16:50

4月18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深入部分企业和矿山实地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马钢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部分企业和矿山,陈红英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走访和与相关负责人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矿山生态修复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陈红英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着眼长远发展,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抓紧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加快补齐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企业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完善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