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农村公路工作会暨“三项方案”讨论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20:30

日前,全县农村公路工作会暨“三项方案”讨论会议召开,副县长叶亮和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全县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听取了各乡镇对农村公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三项方案”开展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和管养工作,是改善民生、富民强县的根本保障。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把其作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内容来抓。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力推进, 奋力实现“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的高点起步。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