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培训班结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文 发表时间:04-13 20:30

4月11日上午,广德市举行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领导刘群、储德清出席结业式。

1.jpg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研判大势、着眼全局,充分认清广德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广德作为安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前沿阵地,历史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机遇难得、发展基础坚实。但发展面临的压力依然巨大,审视自身,发展速度放缓;对比周边,发展差距拉大;盘点要素,发展空间受限;对标先进,工作拼劲不够。

嵇文强调,要紧盯目标、紧扣重点,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抢抓战略机遇,用好一体化发展“大平台”;要坚持工业强市,筑牢经济增长“压舱石”;要坚持项目为王,牵住经济发展“牛鼻子”;要坚持乡村振兴,打造经济体系“新引擎”;要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保护“防火墙”。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践实绩诠释对党忠诚。要坚定政治方向,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务实作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征途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要有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志气,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敢于顶真碰硬、克难攻坚,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结业式。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