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出台“十二条政策”助力科技创新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08 14:42

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绩溪县修订出台了《绩溪县支持科技创新奖励扶持政策》。

暴风截图2021479881930

扶持政策主要从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开展重大关键技术攻关、支持科技创新载体建设、支持科技企业孵化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持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加强农业科技创新等八个方面提出了12条具体科技创新奖励政策措施,对科技企业培育、产学研合作、企业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同登记、创业创新大赛、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均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

此项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的出台,为我县“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有效发挥企业在产业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目前已全面开启2020年度科技创新奖励申报工作。  ( 张玉明  通讯员 张婵)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