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林长制创新工作如何开展?面对面交流一下!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4-01 11:56

3月30日,市林业局来旌德面对面开展林长制创新工作交流对接会。市林业局局长汪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市、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股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2021年创新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旌德县林长制创新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旌德县林业局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进一步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强化舆论宣传,创新工作质效,以更大力度推动林长制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下一步,将建设较完善的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体系,加强林长制改革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林长制改革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更大的贡献。

汪军对旌德县林长制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旌德林长制改革创新工作为全国全面推进林长制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市委、市政府在省政府林长制督查激励对象考核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作出了重大贡献。

汪军强调要在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在“两山”馆的利用上下功夫,在产业化发展上下功夫,在机构改革后的管理上下功夫,在“十条规定”的模式上下功夫,以此来推动旌德县林长制工作创新发展,取得更好的成效。

汪军强调推进林长制改革,要在创新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在策源地品牌的创新上下功夫,推出一个标识牌、一册宣传画、一部宣传片、一间陈列室、一个好班子、一些佐证资料、一系列创新工作、一些标志性的事件、一批惠民工程、一些典型案例等;要在地域权证第一证、林票第一票、生态银行第一行、林权证券化第一例“四个一”上下功夫;要在“林业碳汇项目”建设上创新;在林业投资办公司上创新;在国家储备林项目上下功夫,推动林长制改革做深做实。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