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03-26 14:39


3月25日上午,宁国市委书记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鼎减震橡胶公司职工宿舍楼西侧地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上下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打造良好生态环境。

在植树现场,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扶苗、培土、拍土、踩实等各项植树要领娴熟、配合默契,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

植树间隙,何田详细了解了我市林业建设规划情况,对我市近年来植树造林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何田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为打造生态美丽宁国做出新贡献。(李晨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