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嵇文调度广德经开区在建项目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光鸿翔 发表时间:03-26 14:39

3月24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调研经开区部分在建企业,了解在建企业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主动靠前,做好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经开区[00-00-56][20210325-154643219].jpg

在莱恩智工、晨翔智能装备的建设工地,嵇文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利用晴好天气抓紧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成。在亮亮电子二期、公元太阳能,嵇文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保障在建项目加速建设。

在调研时,嵇文强调,各部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项目建设的责任感,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合理规划利用土地资源,发挥其最大效用,更好的服务发展,要多引进产值高、效益高、科技含量高的企业,为推动广德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