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11:11

3月5号下午,旌德县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主持。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是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县域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推动问题大整改、作风大整治,进一步把准旌德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所处的历史方位,以真改实改的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改彻底改到位。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抓推进、抓落实,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确保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到位。要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靶心不散,压实整改责任,加强跟踪督办;要严格要求抓整改,确保标准不降,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任务指标,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要统筹推进抓整改,确保力度不减,一体推进“1+2+1”整改;要把握节点抓整改,确保节奏不乱,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警醒警觉,切实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见成效见实效。要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做到深刻警醒、全面检视、靶向纠治。要把握好“学”这个前提,做到入脑入心,剖析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要把握好“查”这个重点,做到全面起底,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自我亮剑,深刻检视剖析。要把握好“改”这个关键,做到精准施治,突出政治监督,突出重要环节,突出重点方面。要把握好“立”这个保障,做到长效常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统筹起来,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筑牢堤坝。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尽责尽力,切实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警示教育落到底落到细。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贯通融合,促进合力,强化包保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强化宣传引导,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做到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严格督查,高效推进,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批评、督促改正,对整改工作措施不力、贻误落实,甚至推诿扯皮的,从严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责任。

吴忠梅在主持会议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要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统筹推进“1+2+1”整改,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向底部延伸、向纵深推进。要坚持统筹兼顾,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