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举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吴紫薇 发表时间:03-05 14:02

3月3日,广德市举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2020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表彰对象,桃州镇13个社区负责人以及广德市各社会组织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年度“四个十佳”VCR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片,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发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发布了广德市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

储德清在仪式上向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建强队伍,进一步夯实齐抓共管的志愿服务基础;抓实项目,进一步拓宽精准为民的志愿服务范畴;引领新风,进一步造浓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氛围。

仪式上,还进行了快板形式的艺术化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和中国好人谈贤贵的故事宣讲。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妇联来到市特教学校,开展“桐小妹”靓起来“变废为宝”把春天送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