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04 16:30

微信图片_20210302170324

3月2日,泾县成功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签约引进的厨具用品及小家电生产项目、年产1万台套电机智能控制集成制造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达70亿元,涉及电机泵阀制造、碳酸钙新材料、文化旅游、新能源、人工智能、节能环保及现代农业等领域,与泾县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突出。

近年来,泾县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工作总指引,牢牢把握“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快高质量发展,在更高水平上建设“四个泾县”,在更高起点上实施“五大会战”。

2020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7%,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泾县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户,为泾县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次20个项目集中签约,是泾县“十三五”良好发展态势的有效延续,也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实现“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良好开端,必将为泾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增添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