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多措并举强化交易数据的规范管理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5:32

为推进交易数据归集、存储、共享、应用,绩溪县多举措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规范管理,扎实推进交易平台服务标准化水平提升。

一是加强技术支撑。加大对不见面开标应用服务器、电子档案存储设备等硬件设施投入和升级改造,规范硬件管理、网络管理、信息数据管理、应急处置等;及时做好文字、数字、图表、图像、音视频等交易数据资源的电子和非电子备份工作。

二是依法归集数据。明确专人负责交易数据资源采集和归集的质量管理,对代理或业主移交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定期组织交易数据资源质量检查,及时发现和更正错误数据,保证归档电子件的真实、规范。

三是强化业务指导。开展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进行专题学习,全面讲解电子档案整理、归集、提交、调阅等在实操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强化责任监督。将交易数据考核纳入招标代理机构考核和中心工作人员考核,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做到责任可查可追,确保交易数据资源安全管理。

四是推进数据共享。遵循共享为常态、不共享为例外的工作原则,一方面加大技术投入,确保交易数据与业务网站、地方政务网站、省级政府采购网站等的互联互通;一方面严格数据审核,在保障不泄密的前提下做到交易数据“能公开、尽公开”。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