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积极推行延时、预约和上门服务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1:23

为满足企业群众全时段办事需求,绩溪县积极推行工作日延时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和特殊情形上门服务,不断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着力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工作日延时服务是指正在办理事项过程中到达下班时间或到达下班时间服务对象前来办理事项,窗口工作人员须继续予以办理,直到办理完毕。

节假日预约服务是指在法定节假日内服务对象因特殊原因急需办理相关事项的,可提前与窗口约定办理时间,由窗口负责安排工作人员提供办理服务。

特殊情形上门服务是指针对老、弱、病、残、孤等特殊服务对象因各种原因而无法前往大厅窗口办理本人急需的证照等事项的,经申请,窗口工作人员可上门提供办理服务。

三项服务制度的深入践行是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生动诠释,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实际行动,据统计,2020年全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共提供延时服务1367次、预约服务1199次、上门服务137次。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