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嵇文现场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2-23 15:45

2月22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到市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面临问题,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拓山重工、民新钣金、新清五金、润康橡塑、威尔泵浦、信诺家具和慈兴集团。每到一处,嵇文详细了解企业在节后疫情防控、工人返工、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安排和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及时妥善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嵇文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各企业要早安排、早部署,抓紧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牢牢抓住时间节点,加压增量,开足马力,确保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力争新年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