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扎实推进砂石资源整治工作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5:44

连日来,白地镇周密安排,扎实部署,积极推进砂石资源整治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管理责任。镇成立砂石资源管理领导小组,每天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镇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对该镇境内砂石资源进行日常巡查及夜间督查,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如有非法开采、销售现象的,要求立即停工整改。

二是积极配合联合执法。对夜间督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制止并第一时间联系镇派出所,派出所对盗采、盗运车辆进行扣押并协调后续问题处置,严厉打击非法盗采行为。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村委明显位置张贴公告,向群众宣传非法采砂的危害,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同违法人员作斗争,开通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多种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及时向村、街、镇政府举报非法采砂车辆和人员。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