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家桥镇后山村:乡村旅游迸发新活力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6:17

春节假期,丁家桥镇镇上车水马龙,热闹异常,当地居民见到了很多陌生面孔,这些自驾游的游客都在寻找后山村,一个小村落为何引得众人前往?原来,丁家桥镇后山村开启了“梦幻后山”旅游新模式,引得八方游客络绎不绝。假日期间,记者就跟随成群的游客,前去感受了一番“梦幻后山”的独特魅力。

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亲近自然,品尝美食、了解乡村文化,整个后山村人山人海,欢歌笑语,一派假日的热闹气氛。

在梦幻后山智能种植大棚里,满眼葱绿、花团锦簇,春意盎然。许多游客带着家人,穿梭在各种花草树木之间,驻足赏景,合影拍照,充分享受着假日快乐。此外,景区亲子游玩项目丰富多彩,包括海盗船、旋转木马、网红桥、碰碰车、彩虹滑梯等一系列深受孩子喜爱的游乐项目,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这里尽情释放天性,无忧玩乐。

游客纷至沓来,也为当地村民增加了收入。后山村村民李玉翠和丈夫经营着一辆冰淇淋冷饮车,以前在全国各地景区奔忙,很是辛苦。如今,随着梦幻后山景区的开放,她和丈夫也在春节期间回到了家乡。

2018年以来,后山村以传统历史建筑和宣纸文化为依托,已建设成为集旅游、美食、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美丽乡村。美丽乡村建设不仅美了环境,更是迸发了旅游新活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