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迅速抓好企业节后复工环境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6:17

为确保春节后环境安全,确保企业节后平稳复工,绩溪县积极谋划部署,深入开展企业复工环境安全帮扶指导工作。

一是督促企业复工环境安全自查。召开了全县重点企业复工环境安全保障集中约谈会,要求企业复工前全面开展环境安全自查,确保污染防治设施和生产工况匹配运行,对自查发现的环境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报告主管部门。

二是开展复工期间现场帮扶指导。自2月18日起,结合企业的复工进度,绩溪县生派员赴化工、农药、不锈钢、污水处理厂等18家企业开展复工环境安全帮扶指导。

三是落实复工期间值班巡查制度。开展重点区域环境安全巡查工作,确保重点区域、重点流域环境安全。实行举报投诉热线24小时值班制,确保春节后企业复工期间的群众诉求和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