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5亿元项目落户广德!陈红英、嵇文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婷 发表时间:02-20 12:00

2月18日,2021年新年上班第一天,广德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总投资5.5亿元,年产12万平方米印刷电路板及SMT生产线项目签约落户广德。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嵇文、张勇国及无锡市同步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康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市委书记陈红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陈红英指出,项目签约是良好合作的起点,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和保障。希望项目方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该项目由广德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1200万元。

延伸阅读:广德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专业印制板生产企业,于2015年入住广德PCB产业园,公司依托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的市场优势,产品主要应用于中航、中电、中科院等各大研究所的相关产品,涉及计算机、通讯、仪表等高科技领域。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