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储德友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1:58

2月19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深入县重点企业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副县长金伟,经开区、县委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储德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研发等情况,询问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储德友指出,黄山云乐灵芝公司应厚植产学研用优势,激活科技创新动能,扩大灵芝产品布局,推动产品多样化,健全和完善产业链,做好与节庆活动、文化旅游结合文章,将灵芝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在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储德友详细了解车间生产运行、企业销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关切地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对我县营商环境有何建议。储德友指出,企业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