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组织收听收看宣城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02-19 15:53

2月18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宣城市企业家日。当天上午,宣城市召开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在东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会上,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讲话;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宣城市委副书记吴爱国宣读了宣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贡献奖的表扬通报;会议播放了2020年宣城市工业经济发展回眸宣传片,颁奖词视频,宣城市企业家日主题视频;对宣城市工业强市贡献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和汛情两道“加试题”,宣城市委市政府聚力抓“六稳”促“六保”,在全省率先出台“1+6+N”支持政策体系,实施“五员帮扶”工程,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在全省首创设立“企业家日”,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通企业疫情防控、就业稳岗、交通物流、降费减负等堵点,在全省率先全面复工复产、率先实现增速转正,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夺取“双胜利”的宣城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起步之年。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把工业经济发展作为关系宣城完成“十四五”行稳致远的压舱石,树立百倍信心,付出百倍努力,以追赶者、奋斗者的姿态,在工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再来一场大比拼,要在培育大产业上奋力突破,在建设大平台上争先进位,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对标一流,在创造大业绩上比学赶超,以实干实绩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以“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