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组织观看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15:51

2月18日,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召开,吹响宣城工业发展的“集结号”。

旌德县领导储德友、吴忠梅在宣城主会场参加会议王斌、高百金、夏仕福等在旌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宣城市2020年工业经济发展回眸》宣传片,对广德市、宁国市、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获得宣城市工业强市贡献奖称号的单位进行表彰,播放了“宣城市企业家日”主题视频。

2020年,全市上下秉承初心、顽强拼搏,战疫情抗洪灾,知重负重、苦干实干,聚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全省率先出台了“1+6+N”支持政策体系,实施“五员帮扶”工程,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在全省首创设立“企业家日”,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通企业疫情防控、就业稳岗、交通物流、降费减负等堵点,在全省率先全面复工复产、率先实现增速转正,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宣城“高分”答卷。

旌德县各单位纷纷组织人员观看大会直播学习大会精神。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潘小辉: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地狠抓工业招商,优化产业布局,创新招商方式,强化要素保障,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为实现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在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会议室,工作人员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学习记录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服务企业,为工业富县贡献力量。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汤明月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政企联动,团结一心,工业经济稳中向好,逐步恢复常态,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接下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迅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大抓工业发展,坚持工业富县不动摇,优化企业服务,切切实实将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体现在解决具体问题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真正营造合力扶工的良好氛围,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