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储德友赴蔡家桥镇调研班子建设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6:50

2月7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前往蔡家桥镇调研班子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储德友认真听取镇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蔡家桥镇班子实、专、争的工作作风和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储德友强调,发展要有氛围全镇干部群众要把发展挂在嘴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形成人人谈发展、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抓住工业发展这个重点,着力解决土地、资金、用工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形成工业、农业、旅游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服务要有品牌。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镇域实际,围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各领域,创新创优,形成具有蔡家桥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服务品牌。

稳定要有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妥当处理殡葬改革、砂石管理、芜黄高速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凸显的问题和矛盾,把好关口,确保矛盾不出村不出镇。

干部要有活力。要坚定信心决心,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热情和动力。班子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当好参谋助手;要发挥个人所长,在工作中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善于破解难题,聚力推动蔡家桥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