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十字中心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17:06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敢打善拼能胜”的优良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增进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与互动,近日,郎溪县公安局十字中心派出所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邀请十字镇学校师生代表、辖区群众等20余人来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民警带领师生观看了十字中心派出所的宣传片,对该所的辖区概况、警力配备、日常警务活动做了介绍,并就近年来派出所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抢险、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打击黄赌毒、反恐防爆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民警邀请师生参观了派出接处警大厅、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户籍室、装备室,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展示警营风采。

随后,民警将摆列整齐的各种警用装备一一进行展示,并详细讲解了防刺服、防弹衣、警棍、催泪喷射剂、抓捕器等警械装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在场师生对警械设备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展示完毕,民警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各种宣传板,并向师生发放了我所便民服务的宣传单。参观结束,全体师生向民警敬礼,表达对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祝福。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学校师生及群众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创造了良好条件。(图 吴姣姣 文/王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