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白地镇:“比选择优”激发年轻干部新活力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17:06

白地镇:“比选择优”激发年轻干部新活力

近日,旌德县白地镇以乡镇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结合单位实际,在白地镇范围内通过比选择优方式,选配2名部门负责人。

白地镇高度重视此次比选择优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多次与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听取对比选择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制定《白地镇比选择优方式选配部分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方案》,确定了文化旅游发展办公室主任和镇村建设服务中心主任两个职位作为比选岗位。

同时广泛宣传发动,及时将《白地镇比选择优方式选配部分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方案》印发给各部门,鼓励年轻干部积极参与,主动报名。通过报名、初选,确定6名符合条件的年轻干部进入面谈环节。

面谈环节,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任主考官,对6名面谈对象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与应变能力、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进行全面考察,并经镇党委会研究确定最终人选。此次比选工作,镇纪委也对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监督,确保了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开展此次比选择优工作,是白地镇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创新举措,调动了年轻干部的创业热情,营造了争先进位的氛围,也为加快推动宣砚小镇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