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婷 发表时间:01-18 16:12

1月15日上午,广德市召开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副市长江晓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副市长江晓华传达教育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宣读《广德市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广德市将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实现全市义务教育“更加均衡、更有质量”,义务教育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社会认可度等四个方面和各项指标校际差异系数全部符合国家规定。

嵇文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体工作,全市教体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就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工作,嵇文要求,要凝聚创建共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盯创建重点,聚力聚焦教育项目完成、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全速推进争创工作。要对标创建要求,责任压实到位、履职尽责到位、督查问责到位,全力压实各方责任。

嵇文强调,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放眼未来的一项决策部署,也是顺应民意、惠及群众的一项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打好“十四五”教育工作“第一仗”,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宣城市政府教育督学赵月辉、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分别对广德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广德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邱铁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