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8:08

1月12日上午,旌德县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形势通报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通报2020年全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全县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通报会。

储德友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旌德县上下保持定力,克服大环境影响,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体经济持续壮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交通项目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纵深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结果,是旌德县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在座及所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储德友强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持续关注旌德发展,多出“金点子”;持续支持经济建设,多找“好路子”;持续帮助工作落实,多做“台柱子”。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发挥余热,为全县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储德友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是旌德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支持者和坚强后盾。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到在思想上重视老干部,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感情上亲近老干部,努力为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吴忠梅在通报时指出,2020年,旌德县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到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

吴忠梅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灾情下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下行压力加大,县委县政府着力保民生保稳定,预计主要经济指标能基本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有些指标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战“疫”,全县持续保持“双零”良好局面。面对严重的洪涝灾害,全县上下顽强不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灾后迅速筹措资金物资2.5亿元,有序开展和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36个。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中,全县上下勇于担当,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吴忠梅表示,2021年,旌德县上下将认真贯彻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刚刚胜利闭幕的县“两会”精神,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民生治理水平,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