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14:59

1月6日下午,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县领导何刚、许庭波、许晓辉、胡旭华、周宁、汪辉、刘林发、陈俊义参加调度会。

会上,县文旅局汇报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工作对接、目前进展、当前重点工作等情况;县自然资源规划局汇报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建设背景、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领导、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

黄德泉指出,运用好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两大平台,既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绩溪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紧迫意识、协同意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把落后的时间追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

黄德泉强调,要把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建设建设作为绩溪县的“首要工程”抓实抓好,抓紧成立高规格的领导组、编制高水平的规划方案、高起点谋划一批项目、确定高质量的发展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争取、主动作为,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推动绩溪在区域经济竞争的大环境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