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储德友会见中惠旅董事长盛建华一行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1:45

1月5日下午,旌德县县委书记储德友会见了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一行,并就建设文旅项目等有关事项进行洽谈。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副县长金伟,县委办、文旅局、统计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旅游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对盛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旌德坚定不移实施“旅游活县”战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加强生态保护为支撑,以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旅游品质。目前,旌德整体旅游规格和规划需要进一步提升,旅游景点的建设、运营、管理方面需要专业团队把脉会诊,找出不足。希望盛建华一行对旌德做更深入的考察调研,寻求合作机会,旌德也将提供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盛建华表示,旌德发展前景广阔,投资环境宽松,尤其是领导班子开放开明的发展理念、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都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实地考察,更让他们相信旌德的市场与实力,中惠旅愿意发挥其成功经验和独特的运营模式优势,积极推动旌德文化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见中,夏仕福、金伟等就旌德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交通区位优势、旅游业态等进行了详细推介,盛建华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行状况、行业地位、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经过洽谈,就旌歙古道等景区景点的合作开发达成了意向,并在合作模式、景区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