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出席“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12-15 15:29

12月14日,广德市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市领导陈红英、李军、邱铁军出席会议,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委员、企业家代表们分别就《广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中共广德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对代表委员、企业家代表的建议一一进行回复,她表示,各位参会代表关注的是我市在“十四五”规划中聚焦的重点领域、在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贴近实际,十分具有价值,市委、市政府将针对这些问题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社会事业的投入,补齐目前存在的短板,同时希望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在新的起点继续推动广德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