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煤矿安全生产电视电视会议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文 发表时间:12-08 16:18

12月6日,全国、省煤矿安全生产电视电视会议先后召开。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以及市安委办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广德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煤矿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其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国会议结束后,安徽省继续召开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