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组织集中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凌欣 发表时间:12-08 16:18

12月6日至7日,宁国市组织集中收看央视播出的《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号召基层干部们把握“最美公务员”时代内涵,弘扬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社会风尚。

在竹峰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该办事处党员干部早早来到电视机前观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

连轴转48小时不眠不休,只为带领团队尽快研究出“健康码”的钟毅,迎难而上跳入湍急洪水中的桂河标,和村民打成一片的“老闺女”沈淼……无数平凡而动人的基层故事,引发了现场数次充满敬意的掌声。

竹峰街道办事处基层干部吴兵曾经荣获宁国市“最美公务员”称号,观看了央视播出的《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后,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看完之后,很有感触,我们基层公务员要向他们学习。其中我对桂河标同志特别敬佩,他勇堵漏洞保堤围,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吴兵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身兼数职,任务重,压力比较大。但更要认认真真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和老百姓打交道的第一线,切切实实地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解他们的忧事,难事,在基层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是榜样践初心,“美”在为民服务时,“公”道皆由群众评,“务”实求真敢担当,“员”首皆知树新风。这种默默无闻、攻坚克难的榜样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发扬和传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