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明伦来旌德调研脱贫攻坚和文化产业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11:28

11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明伦来旌德调研脱贫攻坚和文化产业。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吴爱国,旌德县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等陪同。

在白地镇江村

在江村就业扶贫车间

陶明伦一行首先来到白地镇江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来到江村就业扶贫车间,了解扶贫车间运转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调研中,陶明伦强调,要建好用好就业扶贫车间,推进就近就业精准扶贫,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务工就业、获取收入。同时要大力宣传脱贫户脱贫、贫困村出列的典型事迹,激发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

在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

随后,陶明伦来到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产品设计、销售等情况。陶明伦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本地的资源优势,打好“文房四宝”这张牌,用艺术与文化相结合的方式,讲好当地故事,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兴盛 。陶明伦一行还到国安木雕馆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