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广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6 16:04

11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及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广德市住村宣讲调研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嵇文、程利、周凤月等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上,市领导嵇文、程利、周凤月、邱铁军、马亮、张勇国、江晓华、马钢锋、司红星、韩家清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陈红英指出,要深学细悟,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各地各部门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全会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坚决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德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广德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发展的行动指南。要聚焦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要聚焦“一地六县”,加快区域合作。要聚焦品质提升,加快城市建设。要聚焦生态优先,加快绿色发展。要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面覆盖。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更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我市宣讲团、党校教师、机关理论骨干要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督促分管领域和主管部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调度,“两办”、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部等,要全面加强工作监督督查,确保全会精神在广德落细落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