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储德友调研征迁工作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2:01

11月23日下午,旌德县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征迁工作。旌德县县领导夏仕福、王浩、曾纪华参加调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征迁办、旌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先后前往旌德县旌阳镇登高村、大西门和平路与中学路交叉口,实地调研征迁工作开展情况。

在登高村

在大西门和平路、中学路交叉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征迁办汇报了旌德县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储德友听取了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征迁办、旌阳镇相关负责同志的发言。夏仕福、王浩、曾纪华就下一步征迁工作提出要求。

在座谈会上

储德友对县征迁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征迁工作一线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储德友指出,征迁工作具有系统性和连贯性,要全面梳理、盘点、谋划,着力解决既有问题,结合旌德实际情况和征迁工作的任务与难度,下足功夫,做到“有人、有事、有钱、有帐、有章”。

储德友强调,征迁工作目的要再明确,围绕城市建设好,土地开发好的目标,做好文章,打造小而精的城市;任务要再具体,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项目化、责任化推进工作;机制要再完善,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指挥、执行、激励等体系和机制;压力要再传导,要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推动各环节工作开展;人员要再充实,根据征迁工作的需要和任务的难易,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多形式充实征迁队伍。

储德友强调,征迁工作谋划要精准、研判要细致、攻坚要集中、安置要人性;要依法依规、踏踏实实做好征迁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