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荣获博鳌国际旅游年度IP形象奖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2:01

11月21日, 第五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盛大开幕,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在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上隆重揭晓。“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旅游主题口号荣登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年度IP形象榜单。

近年来,泾县致力于打造文化旅游IP形象,大力实施旅游提质大会战,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步伐,做大叫响“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旅游品牌。2019年8月,组织开展泾县旅游主题口号的征集活动,将征集的“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确定为对外旅游宣传口号,整合集聚全县资源持续宣传推广。

一方面,在县界入口节点、旅游主干道沿线以及宣城、芜湖、铜陵、江宁高铁站等处设置旅游IP形象主题宣传,推广泾县IP形象品牌。另一方面,拍摄旅游宣传片《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并于4月份举办“纵春·宣纸上的山水画卷”一票游泾县启动仪式上正式对外发布,“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IP形象品牌在线上线下、多维度、全媒体传播推广。

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是全球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文化旅游、旅游活动及传播成果与效果的专业奖项,也是国内首个由学术界发起,得到政府、文化界、旅游界、媒体界一致支持的旅游类大奖。 泾县获得该年度IP形象奖是对泾县旅游品牌宣传的肯定,这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泾县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