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乡村智慧学校实现常态化应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汪立勇 发表时间:11-20 11:58

近年来,宁国市教体局优先推进乡村智慧学校建设,加强常态化课堂教学应用,发挥智慧学校建设效益,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成立智慧学校建设工作小组,制定建设规划,积极推进全市智慧学校建设。截止目前,共计投入350万建成云梯畲族中心小学、中溪初中、南极中心小学、胡乐中心小学、河沥溪中心小学、竹峰学校等六所乡村智慧学校,并实现6所学校三至九年级智慧课堂教学系统全覆盖。

为发挥智慧学校建设效益,印发《关于成立宁国市智慧学校常态化应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多次开展应用培训、片级教研、校际交流等活动,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推动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教学过程深入应用,提高全市智慧教学水平。

为了解智慧学校常态化应用情况,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调研学校智慧课堂建设与使用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一线教师在应用过程中的体会与困惑,并就应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