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赴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峰 发表时间:11-18 16:48

1.jpg

11月16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创新开展好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为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调研中,陈红英先后实地查看了党校基础建设和教学环境,并与党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红英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开拓进取,在从严治校、培训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和谐美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强。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校工作,陈红英强调,要加强实践锻炼、炼实内功,不断提升党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要加强学员管理、利用学员资源,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市委中心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和建议,注重成果转化运用,不断发挥党校智库作用;要对标先发地区、立足广德实际,不断展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实践,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