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临港控股来广德市考察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婷 发表时间:11-17 15:21

11月13日,上海临港控股党委书记、董事、总裁丁桂康一行来广德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山水之乡 幸福广德》宣传片。嵇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海临港控股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区位优越、历史悠久、潜力巨大、环境优美等方面介绍广德。他说,广德不靠一江靠两江,建市不长历史长,总量不大潜力大,声誉不高颜值高。当前,广德正抢抓“一地六县”战略机遇,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蓬勃态势,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平台建设如火如荼,优势产业高度集聚,交通网络内畅外联。嵇文表示,临港控股作为国内行业领跑者,拥有园区开发、企业引入、园区品牌建设等资深经验,希望能够借势、借智、借力临港控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地六县”战略机遇,各扬所长,能与临港控股深合作,书写合作共赢。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丁桂康对广德市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广德经济基础较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共识,建立项目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前,丁桂康一行来到经开区三期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