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督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骏 发表时间:11-10 11:58

11月7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率队督查2020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并听取“十四五”期间城市重点项目规划,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随行督查。

陈红英一行首先来到档案馆项目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在太极大道山关段,陈红英指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陈红英仔细听取粮长河公园二期建设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周边环境,她指出,粮长河公园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规划好、建设好,让公园成为广大市民健身休闲观光的好去处。陈红英还到桃州南路高速下穿、万桂山北路、环城西路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城市建设拟建项目情况。

随后,在市住建局会议室,陈红英听取了“十四五”期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规划,要求相关部门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水平绘就城市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